为了帮助更多优秀的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、获得宝贵的美国名校访学经历,全美国际教育协会(USIEA)与雅思考试主办方,联合推出了“USIEA-IELTS 青藤筑梦奖学金”。

 

该奖学金面向申请2020年春季入学的USIEA访学生。所有用雅思成绩申请、且获得美国大学学分项目正式录取的学生均可申请。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与雅思考试主办方将综合考量学生的雅思成绩、在校GPA及申请文书决定奖学金获得者及奖学金的金额。

 

所有申请者将会受邀成为雅思考试主办方官方大使和USIEA访学之星,在线上线下活动中分享雅思考试技巧和去美国访学的心得与体会,还有机会成为USIEA Times封面人物,获得丰富的实践经历。

 

奖学金设置:

一等奖两名,每人获得奖学金20000元;

二等奖四名,每人获得奖学金10000元;

三等奖四名,每人获得奖学金5000元。

(个人所得税自理)

 

  

 

在美国,超过3300所大学(包括全部常春藤盟校)认可雅思成绩;

综合排名前201的美国院校当中,95%院校的本科课程接受雅思成绩;

99%院校的研究生课程接受雅思成绩的申请;

IELTS,一样带你去美国!

 

如想了解更多奖学金详情,

请关注全美国际官方公众号“全美国际访学微刊”。